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末日

#1这个世界沾满风沙~没有溪水~以遮盖了阳光~
    干枯的花~凋谢而下~污染的风~却吹来了悲伤~
    在等待这一切的重来~
    在期待那希望带着我~找那温暖的爱~
    我的爱在期待~因此绝望都在等待~我的花它不开~
    用我的泪水让他灌溉~
chorus*
     就算末日的陨石要将我们分开~牵着手不要放开~
     要你我都学会依赖~失去了希望要我们怎去明白~
     没有了爱~要我们怎样去生存期待~
#2决裂的沙漠以刮起大风~在我心中留下悲哀~
     断绝的河流不像大海~被沙掩盖~苦干的爱~
     我的泪流下来~因为地球破坏而感伤的悲哀~
     不要再醒不来~用爱把地球重新覆盖~*chorus
@绝不能够放手~不要退后~让眼泪阻止一切的尘风~
    伤痛~让爱的雨在沙漠中重逢~*chorus
(完)
 
这是练习时所录的~很完整~
超喜欢的~哈哈~不错~
全部状态超好的~
加油~继续加油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