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昨天半夜在我的好友家~林可乐~家过夜睡了一天~陪她聊天聊了一个半夜~聊到早上六点~哈哈~傻了~聊了那么多才知道~原来~我们都有很多很相识的地方的~难怪~他那么了解我~哈哈~昨天~帮老车~吹蛋糕~他牛一~哈哈~他似乎很惊喜似的~他好像很开心哦~由我陪他颠~或许开心的~送他上车~她好像都要哭了~哈哈~死肥仔~小孩子将的咯~18岁咯~生性啦~哈哈~昨天开心~还一个毕生难忘~林可乐呀~开心点啦你~是乐观的时候~就尝试乐观啦~不要苦口苦脸的~都别把肩膀给撑硬了~看到这样的你~做朋友的我~也会很难过的叻><~为你祷告下~愿我的好朋友林可乐~可以每天开开心心~郭老车~年年可爱~随便~~黄医生~渡过难关~开心渡过~老姐不被利用~学业进步~老爸生意兴隆~老妈身体健康~阿门~~哈哈~扯好多人哦~><


愿我所有的朋友都开心啦~
因为我不希望我的朋友~都过得不开心~
老业至上~~~be happy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