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我的性格~q^_^p

人家说情侣的性格一样不好~反而要不一样才好~因为性格一样的话~太过于了解~就会觉得更不好~总觉得~有一种爱的没话题的感觉~就如我的性格来说~我是个过于乐观的人~活泼~好动~嘴甜~聪明~想东西特别快~所以每当不快乐都会很快的就过去的~没事的~是因为乐观吧~我也有一个输不起的性格~每当失败了~我就会对着自己说~我一定会做得比下一次好~我对于梦想~爱情~人事物~都很执着的~因为一天没事过~都不会认输的态度~这就是我~明明知道了不可能~因为好奇心很重的我~无论把头给撞破了~都想知道~最后的结果~哪怕崎岖~~而且忍耐心也很强~可以为了一件事~忍耐很久~是因为乐观很快的把它冲去~但还会很记仇~一定要赢到目的为止~~对于友谊来说~我是很喜欢让气氛热闹~因为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~我不喜欢寂寞~我总觉得寂寞不是和我~所以~做什么事都好~我都不期望一个人~朋友对于我来说~是重要的~每当朋友得不开心~因性格~都会很刻意的去关心朋友~对于每一件事来说的我~对要追求于完美~不完美的舞台~决不会登~比如想起缺少了一个棋~那硬币来代替~因他的不完美~而无兴致的~就不想继续了~~爱情对我来说~很重要~因为对我的性格来说~我的感情世界很丰富~可以让爱情有无限的惊喜~无限的鬼点子~让女友开心~我也是一位爱情浪漫主义者~对于爱情来说~不浪漫不追求~专一的性格~只要心里有喜欢的人~其他的美女在我的眼中~都是白脸一张~人家说我这样的性格~最适合选一些悲观的女友~因为我的性格太过于乐观~在他们太过悲观的时候~由我的无尽乐观把他的悲观~化为尽点~让他们的悲观生活~添些乐趣~越是得不到的~越想要得到~这就是我的性格~我的感情世界~悲伤永远自己承受~快乐永远分享~而且很心软~很爱迁就最爱的人~而且很喜欢自我表现~然别人知道~自己的存在价值~所以坚持是我的性格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