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 

爱你的一字一句

词:林可乐
曲:黑爵士black[K]night

你让我不顾一切的着了迷~爱着你~说不出爱你的原因~
你松开了手~离我越来越远的~说不清离开的原因~
心痛的哭泣无声又无影~最了解的还是我自己~
听着我熟悉的歌曲~回忆起那天的情景~
再一次带我到脑海里过滤~过滤得很清晰~
听说你已经走远~我不问又不闻~
不接受这一切的我~却不停的想你~
我不断又不停的告诉我自己我爱你~
真心的爱着你~永不停息~
chorus*
把我对你的思念写记在歌词里~
把我对你的回忆~带进曲子里~播唱在你的心里~
把我们的爱唱出一字一句~一词义笔~
都因为爱你~都是我对你~爱的累积~
(完)

这首歌是我的好友林可乐~想要献给一位女生的歌~
希望他的真诚能够把他给感动到~
这首歌的歌词~让我深深的体会了~爱一个人的心情~~
加油~



5 条评论:

  1. chorus 第一句怪怪...><
    其它很棒.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..chorus 有点..
    同意joeL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反而我喜欢第一句><~直到【再一次带我到脑海里过滤~过滤得很清晰~】~比较悲伤=]~我喜欢~
    后面就平平><~
    怎么说呢~chorus可以再震撼一些=]~



    【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】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a,这样听你的声音更清楚了~!
    果然有不错的歌声啊!!
    好听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o touching..
    And Damn Nice oso..
    Gambateh!

    from: Panda

    回复删除